pkuib

【山花/魏白】试探

*花吐症

*有私设

*ooc预警


       白敬亭得了花吐症。


       那是一个稀松平常的下午。他突然感觉喉咙里有什么东西,一阵咳嗽,从他嘴里飞出一朵花,一朵染了血的白色风信子。给他吓了一跳,赶紧上网百度这是什么情况以及白色风信子的花语


        ——不敢表露的爱。


       白敬亭不是磨叽的人,但他的确不敢去追求魏大勋。他不知道魏大勋是否有喜欢的女孩子,他不知道魏大勋是否能接受这样的他。他害怕一旦他踏出这一步,他们两个可能连朋友都做不了,从此形同陌路。更何况现在他得了这么一个怪病,魏大勋会为了兄弟情谊而去亲他,但那只是救命之吻,仅此而已。


        已经多长时间了……有半个月了吧。时不时会咳出的花上血迹越来越多,会不会过两天……白敬亭自嘲的笑笑,可我,还是遏制不住的喜欢他啊……


        “白,到你了,不在场证明。”


        “啊,对不……咳咳咳咳咳……不好意思,我去下卫生间……”


         “小白这两天是不是感冒了,怎么总是咳嗽。工作也要注意休息啊。”何老师望着白敬亭离开的方向,叹了口气。


         “是啊,节目还要接着录啊。这才第二天,明天还有一天呢。”撒老师接了话茬。


        魏大勋抬眼看了看白敬亭空无一人的座位,便又敛了目光。






        白敬亭攥了攥手中几乎染成血色的风信子,心中有了主意。


        趁晚上聚餐的时候,把魏大勋灌醉!






        “服务员,要一箱啤酒!”


        “哎,小白,你这两天老是咳嗽,还是算了吧。”何老师皱了皱眉。


        “没事。”魏大勋开了一瓶递给白敬亭,“总会好的。”


        白敬亭接过啤酒,望着魏大勋的神情,觉得他话里有话。但是那双眼睛又过分干净,让他沉沦,让他全然信任。


        然而,这两天因为花吐症状态不佳的白敬亭同志的酒量并没有拼过来自东北的魏大勋同志,光荣的醉倒了。魏大勋看着身边熟睡的白敬亭,笑了笑,“小白喝醉了,我俩正好住一个酒店,我把他送回去。”






        第二天白敬亭醒来望着酒店白花花的天花板,顿时觉得人生一片灰暗。今天录完节目,又要好久才能再见面了吧……怎么办啊……


        叮——


        白敬亭翻身去拿手机,是魏大勋的微信。


        醒了吗?我在外面,给你带点早饭回去,有什么想吃的吗?


        都行,你看着买吧。


        昨天晚上你喝醉了,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没有,挺好的。


        很快,酒店房间的门铃被摁响,魏大勋拎着一大堆飘着香气的外卖袋子进来了——都是白敬亭爱吃的。


        “苍了天了,你怎么买了这么多?”


        “我不也没吃呢吗。而且我也不知道你到底想吃什么。”魏大勋笑笑,露出浅浅的梨涡。


         一顿早饭很快便被解决完毕。两人赖在酒店里打了会游戏,节目录制的时间差不多就到了。白敬亭看了眼表,“快到点了,走吧。”站起来便想走。


        “小白,你的感冒是不是好了呀?一上午都没见你咳嗽。”


        听到魏大勋的话白敬亭愣了一下,“是啊,应该是好了……”今天上午他的嗓子舒服的异常,就连不咳花时也会有的异物感也没有了。难道是回光返照?


        “真的?!”


        “怎……怎么了……”那一瞬间,魏大勋的眼睛亮了起来,一下子窜到白敬亭面前。


        “其实,你不是感冒吧。”


        “嗯?”白敬亭被魏大勋紧紧的注视着,那双眼睛里倒影的,满满都是他。


        “是因为花吐症,对吗——你前天在化妆间咳出了一朵花,不小心被我看见了。”魏大勋每说一句话就向下逼近一分,直到把白敬亭逼到柔软的沙发椅上。


       白敬亭张了张嘴,什么也没说。他想到了一种可能,他根本不是因为什么回光返照,是……


        “昨晚只是试探——”魏大勋看着眼睛逐渐亮起来的白敬亭,俯身吻了下去。


        “我爱你,白敬亭。”


          

评论(1)

热度(159)